那天好友幫我約好了整脊時間  

後來想想,既然放假沒事,時間也允許,那我就用騎車下去的好了⋯⋯

那天一早7:30我就開始騎 

  

這是竹北頭前溪,中華路上的橋

藍天青原的,剛好一列火車駛過,停下來拍一張,當作出發照


  

沿著中華路往南騎,還會經過我岳家的路口,差一點想等一列火車駛過的畫面,來呼應前一張照片。

天氣太熱,後來做罷。

  騎了好久,終於來到竹南鎮,那代表我進入下一個縣市了「苗栗縣」,我一路從竹縣騎到竹市,然後進到苗栗縣,就差台中市啦

  第一個休息點,選了一間廟,正好祂有插座,跟土地公借了電,補充早上的耗電。

 

 今天陽光真的太大了,我在頭份街上,找了一間眼鏡行(老一輩的人開的)跟他買了一片前夾式的太陽眼鏡片

  後來我從台一線轉到台十三線,途中巧經丈人以前的公司。


 中午時刻,我找了好幾家店,請他們讓我插插座充電,最後終於有一家願意讓我充,我在裡面點了一份鮪魚可頌和一杯豆漿,好吃又好喝,我再點了第二份。

吃完準備上路,推算路程,早上剛好走一半,但下午時間只剩二小時多,比起早上起了四小時左右,,我應該無法準時到達,所以我做了決定,剩下的路程搭火車前往 

     

腳踏車跟火車的關係有三種,一種是把他折一折打包📦,那就當成隨身行李。第二種是人車同行,那就要為它買一張票;最後一個是掛托運,可以搭同班車。


  好久沒回豐原了,更久沒搭車到豐原站了,他已經高架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德賢 的頭像
    王德賢

    老王的客廳

    王德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