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:我的podcast《客廳3.1》Ep01孵了半年,終於孵出。
#老王的客廳 歡迎來坐!
  
《美麗的邂逅,是無法計畫的,但是要預備》
我小學六年級主持一場全校性的學生才藝表演,國中黑白三年過去,高二時主持全校社團發表,大學時期一直到在小學工作,大大小小、裡裡外外、正經不正經的,主持的場次數不清,甚至2012年中,我結婚喜宴,也是我自己主持,你讀到這裡一定會嚇到:「怎麼可能!!!」
是真的,愛聽音樂廣播的我夫妻倆,是先挑選歌曲,在喜宴會場,我來當廣播主持,介紹歌曲,播放歌曲給賓客聆賞,不過我依然在主桌跟長輩用餐,因為我是先花了好多時間、好多錢,去錄音室預錄、輸出,這算是人生重要的回憶。
非常非常興奮地,我努力了好久、龜毛了好久,我個人的podcast Ep01終於今天上架了,很開心要跟大家分享。
過程中,嘗試了有夠多的失敗、錯誤,整整半年的時間,即便有學校的工作與壓力,依然願意繼續跟它拚下去,最要感恩自己的生命,對於「玩主持」的渴望與夢想,從沒有厭倦過。
這樣的過程,剛好跟今天所談的內容有關,歡迎大家點入收聽。
PS.之前為了架台,有先丟一個「怎麼聊天的」單集,是車上跟孩子隨機錄的,已刪除,但週遭友人點開來時,還是會一次,再請大家刷新刷新一下,正式的第一集是這個➡️➡️➡️ 《公園玩耍,孩子衣服弄濕、弄髒,你怎麼看?》
(片頭音樂管樂聲,請做心理預備避免中驚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德賢 的頭像
    王德賢

    老王的客廳

    王德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